这才叫做创意!

  31、军人用的迷彩卫生纸

  刚刚看到这张图片,感觉比较搞笑,见过迷彩服,还没有见过迷彩卫生纸。后来细想一下,这个产品确实有用,在森林和荒野,使用这样的卫生纸确实不容易被发现。当然,你也完全可以在家里使用,只不过价格有些贵,一卷要$7.95。

这才叫做创意!

套在手指上用的鼠标

  32、套在手指上用的鼠标

  这款不同寻常的三维光电鼠标,通过USB接口连接PC,然后固定到你的食指上,只需要简单的移动手指就可以完成鼠标的指针的移动,左右按键和滚轮被设计到了鼠标的拇指一侧,点击操作是通过拇指完成的。看上去,操作这款鼠标,拇指是最疲劳的。 这款鼠标的优点也很突出,首先,你不再需要鼠标垫;其次它可以减轻你的工作疲劳,因为你的手不必再在键盘和鼠标之间换来换去;还有就是,如果你频繁的进行键盘操作,这款鼠标又可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因为运用鼠标不再需要很大的动作,只需要轻轻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

这才叫做创意!

二合一多媒体电脑键盘

  33、二合一多媒体电脑键盘

  你是一个音乐爱好者吗?你平时喜欢演奏和创作音乐吗?那就看看这款二合一多媒体电脑键盘Prodikeys,一款不寻常的电脑键盘,巧妙地融合37个MIDI触摸感应按键,配备专用的音乐软件,可以成为你平时创作和演奏音乐的利器,有了Prodikeys就等于有了一个自己的桌面音乐工作室。

这才叫做创意!

七宗罪之饮

  34、七宗罪之饮

  七宗罪是宗教里头的用语,指的是傲慢、妒忌、暴怒、懒惰、贪婪、贪食及七种罪行,七宗罪也成了很多创作者都喜欢使用的主题。在西班牙有个设计工作室Sidecar Publicidad,就以七宗罪为题,推出了一系列的酒瓶包装,很有创意。

这才叫做创意!

可以救命的裙子

  35、可以救命的裙子

  为了应对全球变暖引发的变化无常的气候,设计师Yael Mer设计了这款长裙,平时看上去是一款时尚漂亮的红色长裙,而在洪水泛滥的危机时刻,长裙可以充气,变成了一个象橡皮艇一样的小船,把你围在中间,安全系数大大增加。

这才叫做创意!

安装在墙上的简易床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意、无页风扇、双头牙膏、无限USB、拎瓶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创意爆棚的MV OK GO你想不到的天马行空
  • 外国历史上那些让人很囧的发明
  • 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 这些椅子真的可以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