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做创意!

  46、方型电钻

  非专业级别的电钻往往采用与众不同的外观来吸引消费者,但往往忽略了功能性的提升。这款简易电钻采用方正造型,便于将机身依靠在墙面上提高钻孔的准确度并减少震动。此外,电钻钻头采用进退式滑轨结构,并可以精确地确定钻孔深度,搭配的激光辅助定位指引装置进一步简化了钻孔的难度。

这才叫做创意!

开瓶器

  47、开瓶器

  周末,约上几个好友在家里开个小型派对,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只不过,若购买的是瓶装酒精饮料,开启后的瓶盖收纳确实让人烦恼,事后清理现场,说不定还得好好搜查一下沙发底下,看看是不是有漏网之鱼。这款收纳开瓶器设计精美,透明的瓶子造型也与饮料十分搭配,它不但可以充当装饰物,更加醒目地出现在派对人员的视野当中,方便寻找取用,还能在开启瓶盖的时候将其收纳,也提高了屋主的打扫效率,可谓是一举多得呢!

这才叫做创意!

爱心车胎

  48、爱心车胎

  传递爱的方式多种多样,生活中的各种细节都可以表达温暖的情怀。来自伊朗的设计师设计了这款带有心形花纹的自行车车胎,与之配套的还有爱心状自行车停放架。当车胎遇水后,就可以在地面上留下大小不一的爱心图案。这样温馨可爱的设计,在丰富生活情趣的同时,也默默地向周围的人们传递着美好的情感。

这才叫做创意!

独特手镯

  49、独特手镯

  爱美的女性总是需要随身携带简单的化妆品以便可以适时地补妆。这款手镯独具创意地将首饰和化妆品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让装饰性和实用性达到了和谐的统一。

这才叫做创意!

取暖器

  50、取暖器

  这款取暖器工作起来就像是在表演一场魔术。随着温度的升高,你会发现原本陶瓷质感的取暖器外壳会慢慢变得透明,取暖器里跳跃的火焰也会渐渐露出真面目。

这才叫做创意!

浪漫浴缸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意、无页风扇、双头牙膏、无限USB、拎瓶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创意爆棚的MV OK GO你想不到的天马行空
  • 外国历史上那些让人很囧的发明
  • 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 这些椅子真的可以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