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美酒

  神秘莫测的威士忌隐者

  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 4.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每个人都有秘密,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4.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就像一位神秘莫测的隐者,除了其令人着迷、丰富浓郁的口感外,还有它独树一帜的外观瓶身—如魔咒般的黑色瓶身上没有任何说明。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4.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配方除布赫拉迪的首席酿酒师Jim McEwen本人以外无人知晓,目前已知的信息是该威士忌在陈年时运用了法国和美国的橡木桶,口感丰富,回味无穷。神秘的配方令这款威士忌有如注入魔力,品尝过布赫拉迪星图1990年限量版4.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人无一不为之倾心。它是否也吸引了敢于尝试、有猎奇心理的你呢?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目标大赏、美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 过年啦(系列三):醉美节日礼遇
  • 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非同凡响”珍馐美酒盛宴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