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珠宝
  导读: 对于高级珠宝来说,宝石、工艺、设计三者缺一不可。无论是从宝石本身的美感来创作珠宝,还是先有设计草图再去找寻适应的珠宝,怎样将宝石的光彩与创新的设计、完美的工艺结合在一起都是衡量一件珠宝是否够美的基础。今年,因为有巴黎古董双年展的举行,各个品牌都相继推出了全新的高级珠宝系列,而其中我们选出的这些佼佼者则是代表最高水准的心血之作。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珠宝

香奈儿Chanel Café Society“Café Society”臻品珠宝系列项链

  自由设计新风尚:香奈儿Chanel Café Society“Café Society”臻品珠宝系列项链

  香奈儿的高级珠宝一直都带有标志性的设计元素,比如羽毛、流星、山茶花、狮子等,而今年我们看到的Café Society系列作品,推翻传统,不再紧扣这些品牌的象征符号和经典元素,而是以大胆前卫的几何设计、宝石不同的切割形式、丰富的色彩组合来重现香奈儿女士一直追求的创作上的自由气息。比如这件“Café Society”臻品珠宝系列项链,采用全新的宝石配搭和切割方法,以缤纷的原色交错编织,不同切割的蓝宝石、石榴石和尖晶石纵横排列,流动有致又在跃动的几何图案中隐含张力,以简单的线条配合趣味无限的立体造型,把当年Café Society人群追求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珠宝

Benjamin Comar

  香奈儿全球珠宝总监Benjamin Comar:“作为年轻的珠宝商,我们希望与众不同。我们有巨大的设计理念和精神的传承。正是这些因素,让我们能够长期保持持续的灵感和创造力。我们可以自由地做任何我们想尝试的东西。”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奈儿、迪奥、伯爵、高级珠宝、顶级珠宝、格拉夫,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 蒂芙尼非凡呈现Masterpieces秋季全新高级珠宝传世之作
  •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