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序曲 • 奢侈真谛
  导读: 奢侈是什么?总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对于每个人来说,奢侈也许是一场梦,也许是一次旅行,或者是一次相聚。我们追求奢侈,因为奢侈不只有物质,它更大的意义是在每个人心中不同的向往。我们究竟该如何看待奢侈?它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在2014年度目标大赏中,我们邀请到近百位生活品鉴家、明星、艺术家、名流、奢侈品专家及奢侈品牌高层,通过一份问卷与我们共同探讨奢侈的真谛。

2014目标大赏重磅推出

  奢侈是什么?总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对于每个人来说,奢侈也许是一场梦,也许是一次旅行,或者是一次相聚。我们追求奢侈,因为奢侈不只有物质,它更大的意义是在每个人心中不同的向往。我们究竟该如何看待奢侈?它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在2014年度目标大赏中,我们邀请到近百位生活品鉴家、明星、艺术家、名流、奢侈品专家及奢侈品牌高层,通过一份问卷与我们共同探讨奢侈的真谛。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目标大赏、王中磊、王中军、杨澜、靳羽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