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的环境体验极致的驾驶乐趣
  导读: 征服全球极地,挑战自我的极限,享受征服的感觉,与保时捷一起“凌驾冰雪"。

  每个人都希望不断的超越自我,征服能给所有人带来一种满足感。在城市中生活久了,很多人会慢慢淡忘挑战极限带来的激情,或是把这份激情放在了心里。

极限的环境体验极致的驾驶乐趣

  信念总是强大的,终究这份激情无法掩盖在心中,而保时捷品牌的“凌驾风雪”冬季驾驶活动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平台。

  严寒极地,恶略的环境让人心生畏惧。但征服它,会使人拥有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我们应该让那份埋在心中的激情彻底释放,更何况会与保时捷为伴,让征服变成现实。

极限的环境体验极致的驾驶乐趣

  过程中,我们要克服外界环境的影响,需要我们拥有不畏惧的精神。我们驾驶的每一台保时捷跑车都用行动作为表率。在其优越的性能下,我们与保时捷共同迎接挑战。我们还需要不断超越自我。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通过不断的练习提升驾驶水平,让我们在冰雪间自如操控保时捷跑车。游离在失控与掌控之间,享受在弯道漂移时给我们带来的快感。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冬季驾驶、凌驾风雪、Porsch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更强的动态驾驶体验
  • 以传奇之名,启中置跑车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