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享驾驭质感 驱动完美人生
  导读: 良好的使用空间,激情的驾驭感受使得全新保时捷Cayenne成为生活中完美的伴侣。

  驾驶与乘坐感受是除了车辆外观之外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全新保时捷Cayenne的内饰设计与使用空间让驾驶者和乘坐者都乐享其中。

挚享驾驭质感 驱动完美人生

全新保时捷Cayenne内饰

  从整体上看,全新保时捷Cayenne的内饰布局沿用了老款Cayenne的经典设计。中控以显示屏为中心向外延伸,所有按键整齐的排列在周围,看起来非常整齐。内饰中,多处以皮革包裹的形式处理,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豪华感。

  从乘坐者角度出发,Cayenne车型一直有着优越宽敞的使用空间,全新保时捷Cayenne同样继承了这个优点,这使得乘坐者在车内能够自由自在的享受旅途。

挚享驾驭质感 驱动完美人生

全新保时捷Cayenne发动机

  其实把全新保时捷Cayenne说成一辆长高了的跑车一点都不过分,从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以及发动机参数我们就能想象出它无与伦比比的动力。在保时捷品牌的光环下,不能缺少的便是车辆的驾驶感受,无论是经典的跑车还是SUV车型,操控是保时捷品牌的核心之一。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卡宴、内饰、全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更强的动态驾驶体验
  • 以传奇之名,启中置跑车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