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特色餐厅推荐】非常时髦餐厅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非常时髦餐厅

非常时髦餐厅

非常时髦餐厅

凯撒沙拉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的非常时髦餐厅VUE Restaurant拥有无敌江景以及270度绝佳视角,宾客可将浦江两岸的景致风光尽收眼底。这间由著名日本室内设计公司SuperPotato精心设计的餐厅,更像是一间宽敞的书房和温馨舒适的客厅,处处营造家居的惬意氛围。主推的欧陆菜式,无论是凯撒沙拉,还是鹅肝,出品都让人惊喜。在开放式厨房内,偶尔还可以尝试一下Chef table,也是不错的用餐体验。

  营业时间:18:00~22:30(周一到周六Monday to Saturday) 午饭11:30~14:30(周一至周五 Monday to Sunday)

       晚饭18:00~22:30(周一至周日 Monday to Sunday) 周日早午餐11:30~15:00(周日Sunday)

  座位量:可坐96人

  服装要求:休闲

  地址:上海市外滩茂悦大酒店西楼30层

  电话:+86 21 6393 1234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特色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10月特色餐厅活动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景苑咖啡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荣尊1893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皇雀印度餐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