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特色餐厅推荐】皇雀印度餐厅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皇雀印度餐厅

皇雀印度餐厅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皇雀印度餐厅

黄雀印香烧有机鸡

  亮点:正宗印度料理

  皇雀印度餐厅荣获《米其林指南香港澳门2014》评选为一星级美食餐厅,亦是亚洲内唯一一间于本届获得此殊荣的印度餐厅。由17位厨师组成的团队,为宾客提供各式各样的正宗印度美食。皇雀印度餐厅的知名度不仅在于有名厨的主理、独特配方和科学料理,还有来自于他们的独特食材。从独特的香料,明艳的红石榴,甚至黏土用食器皿,都是直接从印度入口的。此外,所有食物都是按照伊斯兰教的清真标准在室内制作完成的。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11:00~23:00 午饭11:00~15:00 晚饭18:00~23:00 

  座位量可坐155位

  服装要求:商务休闲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特色餐厅、皇雀印度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10月特色餐厅活动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非常时髦餐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景苑咖啡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荣尊18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