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特色餐厅推荐】Café Gray Deluxe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Café Gray Deluxe

Café Gray Deluxe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Café Gray Deluxe

Café Gray Deluxe精美菜肴

  亮点:无敌海景

  Café Gray Deluxe灵感源自旧巴黎豪华咖啡厅。香港著名建筑事务所AFSO的建筑师傅厚民巧妙地利用天然素材、雕刻品及原创艺术品,打造当代融合东方设计风格的法式情怀,以配合品牌提倡的宁静居所的气氛。这是极具个人风格的精致餐厅,整个室内设计时尚简洁,L字型的窗户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绵延窗外的是无敌海景。Café Gray Deluxe的菜单具有独特欧洲传统风格,也将主厨位于欧洲、亚洲及美国餐厅的招牌菜式囊括其中。

  营业时间:早餐6:30~10:30 午饭12:00~14:30 (星期一至星期六)

  晚饭18:00~22:30座位量可坐50人服装要求优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特色餐厅、Café Gray Delux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10月特色餐厅活动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非常时髦餐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景苑咖啡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荣尊18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