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特色餐厅推荐】Mosto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Mosto

Mosto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Mosto

Mosto

  亮点:自由自在的就餐模式

  餐厅永远不应该是拘谨的。它们是为了愉悦,享受,以及放松。Mosto创立于这些理念的基础之上,这些理念在它安静和温暖的用餐环境里,在服务生谦逊的态度以及从2008年夏末开始为客人们提供的菜品中被反映出来。菜品属于南美式,地中海式以及欧洲式的。诚实的说,我们很难给菜品下一个定义。他们所调制的味道从各种烹饪的影响中获取灵感,这些影响最终通过敏锐的头脑和富于技巧厨师们的双手在玻璃式的开放厨房里得以重新诠释。Mosto 的葡萄酒被精心挑选分类,展现出来的是国际化的高档品质和不同的价值。Mosto的葡萄酒会伴随着季节不间断地变换更新,你可以从红酒陈列柜发现很多奇特且品味非凡的红酒,可以选择一杯或一瓶,享受它带来的欢愉。

  营业时间:午饭12:00-14:30 晚饭18:00-22:00  周末晚上到22:30

  座位量:可坐70人 

  服装要求:优雅便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osto、特色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10月特色餐厅活动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非常时髦餐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景苑咖啡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荣尊18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