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特色餐厅推荐】Migas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Migas

Migas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Migas

Migas

  亮点:拥有全北京最好露台之一

  Migas不以传统自居,它结合自己得天独厚的阳台和乐队,为你提供物超所值的菜肴和整个三里屯的美景。这里的装修充满戏谑感,由巴塞罗那的艺术团队Sixeart所设计,采用刷子作为自己的主要创作工具,并依此将创作推向极致:超现实的形象,孩童般的风格,密集斑斓的色彩,征服了哪怕是主流艺术圈的欣赏者。天台被布置成一个在沙漠中的绿洲,全木板设计,位置与位置之间种满仙人掌,座位由沙发床和光面椅子组合而成,并附带几个巨大的“蛋”式包厢,你能任意选择一个角落与美景共餐。这里是京城唯一一家提供新派西班牙菜的餐厅,从米其林餐厅出来的主厨Aitor Olabegoya为此下了很大的工夫。“Migas”这个单词意思是“哎呀,天哪”,它充分体现在了菜单上,分为“一起垫垫肚子”、“好吃看得见”、“新鲜开胃”等版块,所有菜式的口感都非常新鲜。里面包括一个西班牙人的最爱:一堆切碎的番茄放在面包上,并且撒上少量的橄榄油和海盐,吃上去是大海的感觉;用苹果和欧洲米做的苹果烩饭,吃上去感觉带些甜,适合夏天户外;名为“山与火”的伊比利亚火腿盖鱿鱼和猪颈肉,配蛋黄方包和鱿鱼汁,嗯……;还有适合两个人吃的一公斤风干肋眼传统巴克斯牛排,基本在整个北京也找不出第二家有这个菜式的了。

  营业时间:午饭12:00-14:30 晚饭19:00-22:30

  座位量:可坐80人

  服装要求:优雅便服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Migas、特色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四季酒店10月特色餐厅活动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非常时髦餐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景苑咖啡厅
  • 【最佳特色餐厅推荐】荣尊18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