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法餐厅:珀翠餐厅Pétrus

珀翠餐厅Pétrus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珀翠餐厅Pétrus

珀翠餐厅Pétrus

  亮点:先锋性试验菜单

  以法国著名酒庄命名的Pétrus位于港岛香格里拉的最高层,落地玻璃窗外是震撼的维多利亚港全景,室内整体装修以法国传统宫廷风装饰为主,设计师运用华贵的布料、印象派的油画、细致的雕像以及闪烁的水晶灯,并在晚餐时段安排竖琴表演,营造出高贵典雅的主餐厅、Alsace及Burgundy私人宴会厅,其瑰丽气派令你有如置身于欧洲的宫廷之中。顾名思义,Pétrus的其中一大特色为酒窖中珍藏的极品佳酿,其数量之多在亚洲餐厅中亦属罕见,餐厅定期举办品酒晚宴,在开业20多年来,一直以提升港人品酒水品为己任。

  营业时间:午饭12:00~15:00(最后点餐时间14:30) ;晚饭18:30~23:00 (最后点餐时间22:30)

  座位量:可坐100人

  服装要求:时尚优雅的正装;男士需穿着皮鞋及长袖衬衫/带领上衣,以及得体的长裤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法国餐厅、Pétrus,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The Temple
  •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维兰迪法餐厅
  •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S.T.A.Y思餐厅
  •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Capr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