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法国餐厅推荐】Caprice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Caprice

Caprice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Caprice

Caprice  

  亮点:正宗法式料理

  餐厅一派法国古堡的低调模样,Caprice大厅两侧分别有两间风格不同的包间及Caprice Cellar,那间充满法国古堡氛围的黑红色调包间是港人最喜欢的,里面的中世纪油画和复古雕花装饰的门栅让人感觉置身于法国乡村城堡一般。餐厅菜单跟随季节精心策划的,如三式鲜带子拼红菜头鱼子酱、青苹果紫菜卷配生蚝慕斯、煎乳龙虾伴香炒芦笋、甜豆配泰式香草汁、香烧黄麖柳伴时令冬菜、梨蓉配特浓巧克力汁等。

  营业时间:午饭12:00~14:30;晚饭18:00~22:30

  座位量:可坐70人

  服装要求:时尚休闲(男士请着包鞋、长裤、有领及有袖上衣)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法国餐厅、Capric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法餐厅:珀翠餐厅Pétrus
  •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The Temple
  •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维兰迪法餐厅
  • 【最佳法国餐厅推荐】S.T.A.Y思餐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