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法餐厅推荐】LE CHAMPAGNE

【最佳法餐厅推荐】LE CHAMPAGNE

LE CHAMPAGNE

【最佳法餐厅推荐】LE CHAMPAGNE

LE CHAMPAGNE

  亮点:第一家以高端香槟为主题的新法式餐厅

  LE CHAMPAGNE作为沪上第一家以高端香槟为主题的新法式餐厅终于露出了它华丽的身姿,为西班牙著名餐厅设计师Max Trullas Moreno又一沪上水准作品。LE CHAMPAGNE的核心香槟酒窖由沪上资深香槟爱好者Al Koo作为创建团队一员精心打造。其中数十款的老年份香槟尤为瞩目。除了日常餐食及特色的香槟下午茶以外,LE CHAMPAGNE定在每月的第二个星期日中午精选各款奢华香槟推出Sunday Brunch,绝对会给钟爱香槟的你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

  营业时间:晚饭16:30~22:30

  座位量:可坐43位

  服装要求:优雅休闲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法餐厅、LE CHAMPAGNE,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法餐厅候选:Lotus西餐厅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法餐厅候选:Le Champagne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法餐厅候选:L’Atelier de Joël R..
  • 【最佳法餐厅推荐】Ja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