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法餐厅候选:Lotus西餐厅
  导读: 餐厅的整个设计是一个莲花池,辅以现代装饰却尽显民国风情。秉承罗莱夏朵对于美食的极致追求,用最地道的食材设计和制作最精致的美馔。餐厅坚持用最正统的食物材料及烹调手法,创造最富有创意和设计感的法式菜肴。LOTUS西餐厅还荣获橄榄餐厅评论“2015最佳西餐厅”。身处其中随着黑胶唱机流出的低缓抒情音乐,让美食更具诱惑。

Lotus西餐厅菜品

  餐厅的整个设计是一个莲花池,辅以现代装饰却尽显民国风情。秉承罗莱夏朵对于美食的极致追求,用最地道的食材设计和制作最精致的美馔。餐厅坚持用最正统的食物材料及烹调手法,创造最富有创意和设计感的法式菜肴。LOTUS西餐厅还荣获橄榄餐厅评论“2015最佳西餐厅”。身处其中随着黑胶唱机流出的低缓抒情音乐,让美食更具诱惑。

Lotus西餐厅环境

Lotus西餐厅环境

  营业时间:午餐 11:30-13:30(每日)

  晚餐 17:30-21:00(每日)

  座位量:35 

  地址:杭州市长生路57号

  电话:0571-85397677

  图标:需订位、可以刷卡、有停车位、有露台或花园、有景观、有WIFI、代客泊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杭州、法餐厅、Lotus西餐厅、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品味盛宴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赏味新加坡
  • FIUME 七夕情人节套餐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