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间显非凡 007五十年风尚腕表篇(三)
  导读: 从上世纪60年代起,007先生拥有最多的手表来自劳力士和欧米茄。但别忘了,邦德素以“花心”而出名,五十年来,豪雅、精工和汉米尔顿也曾征服过他。

  上世纪70年代中期,随着日本石英表的风起云涌,瑞士机械制表业开始陷入了长达十几年的低潮时期,007先生也顺应潮流,从1977年的《海底城》开始,007的手腕上换成了日本的精工石英腕表。

腕间显非凡 007五十年风尚腕表篇(三)

Seiko 0674 5009

  精工Quartz LCD Chronograph曾经出现在007系列电影《海底城》中,总部给邦德的机密情报就是从表盘内抽出的密条中所得的。它充当传真机起到了收集情报信息的作用。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007、腕表、邦德、豪雅、汉米尔顿、精工,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马利龙系列Peripheral腕表
  • 爱彼携手GENER8ION 奏响天籁之音
  • 为爱加冕 宝齐莱间金情侣对表礼献七夕
  • 坚持初心精准可靠 百年灵(上海)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五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