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吧及酒廊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吧及酒廊

广州W酒店Woobar

  广州W  Woobar:下沉式尖叫

  Woobar以时尚创新的姿态横空出世,Woobar的设计由知名设计师Yabu Pushelberg打造,完全颠覆传统的酒店大堂酒吧概念。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吧及酒廊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丘吉尔吧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 丘吉尔吧:奢华和尊贵

  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奢华和尊贵是一种含蓄的高贵。酒店集团卓越的品牌声誉来自其 传奇式的奢华服务和独树一帜的优质设施。位于酒店3楼的丘吉尔吧是一家散发着浓郁英伦格调的雪茄吧,客人可现场欣赏钢琴演奏。丘吉尔吧拥有过百款的威士忌和干邑、各式鸡尾酒和调酒师的秘制特饮,包罗万象的雪茄典藏。因此无论你是挑剔的鉴赏家,还是寻求刺激的绅士,抑或是钟爱雪茄的爱好者,都可找到让人流连 忘返的借口。

  丘吉尔吧以威士忌和雪茄不离手的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命名。丘吉尔吧的整体感觉是金色的,英式牛皮沙发、全手工制造的 金色吊灯和丘吉尔生平剪影,以及房间里的三角钢琴和斯诺克台球桌都在散发着自己的英伦情调。丘吉尔吧同样是观赏广州夜色的最佳去处,也是广州最好的威士忌 品酒之地。丘吉尔吧拥有广州最全的威士忌和雪茄收藏,包括超过130种精选威士忌,其中80多种是单麦威士忌(Single Malt),并以原桶威士忌、特别版、单一年份和老年份为特色,也有拍卖竞得的珍品,吸引了不少香港、台湾等地的客人慕名而来,在这里寻市面上难找的好酒。另外丘吉尔吧有56款雪茄,其中11款是限量版,还搜罗了全球各大名厂的“丘吉尔”型雪茄。除了威士忌和雪茄,客人还可以尝尝丘吉尔吧的特色鸡尾酒“广州绅士”。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吧及酒廊

广州四季天吧

  广州四季 天吧:云端夜艳

  去年在广州华丽揭幕的四季酒店占据了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103层主塔楼顶部的30层,而位于酒店内99层的天吧,绝对称得上全城最高的酒吧。当夜色降临,坐在环绕窗边的位置,广州高空夜景一览无遗。这里提供绝佳的葡萄酒配餐以及品种丰富的威士忌酒单,绝色美景在酒精的化学作用下,显得更为醉人,摇曳酒杯的光影也变得迷离。如此体验,不可多得。天吧让人留恋的除了醉人的美酒,还有这里独一无二的云端奢华气息,没有一般酒吧夜场的吵闹与庸俗,但也不似清吧般孤独冷清,可谓动静皆宜,气氛极好。

2013 TARGET奢华酒店品位之选:最佳酒吧及酒廊

广州富力君悦GUANXI

  广州富力君悦 GUANXI:悬桥上的日与夜

  GUANXI酒廊的日与夜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白天的时候明亮光洁,散发着随意懒散的气息,而夜晚则和白天的感觉截然不同,柔和的灯光从黑色丝线中透出,半明半暗间神秘感倍增。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云酷、国贸大酒店、云吧、君悦、柏悦、Mi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莅临国贸大酒店 畅享购物便利
  • 国贸大酒店红馆携手港龙航空 中式餐膳飘香云霄
  • 六一儿童节 国贸大酒店欢乐陪伴成长
  • 北京国贸大酒店端午粽香传情 情系紫禁之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