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酒店
  导读: 世界各地陆续“绽放”的奢华酒店之中,不乏有令人惊艳之作,它们将香艳美景、历史名人、文化魅力融入在酒店的每一个细节当中。或许让每一位宾客都有如梦似幻的完美体验才是它们最初的心愿。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酒店

伦敦瑰丽酒店

  伦敦心脏地带历史建筑的完美蜕变:伦敦瑰丽酒店

  作为备受赞誉的极致奢华酒店品牌之一,瑰丽酒店的核心理念为A Sense of Place,旗下每家酒店都依循同一理念,充分展现酒店当地的历史、文化、人文等独特风情。伦敦瑰丽酒店完美演绎了品牌精髓:262间客房和44间套房彰显时尚的伦敦家居风格,公共区域随处可见的艺术品和书籍,餐厅提供经典和现代英式菜肴,会议活动空间的设计则呼应着酒店曾是Pearl Assurance Company总部旧址的历史。全面的翻新项目让这座建于1914年的爱德华年代建筑焕然一新,同时又悉心保存其原有的建筑特征。酒店的客房、会议活动空间及公共区域均由纽约著名设计公司Tony Chi and Associates担纲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瑰丽酒店、文化东方、香格里拉、安缦酒店、马尔代夫、台湾、巴黎、伦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 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于巴黎高定周绽放华彩
  • Schiaparelli发布2016-17秋冬高级定制系列
  • 巴黎首家格拉夫珠宝店盛大开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