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篇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积家飞行陀飞轮超薄大师系列三问腕表

  越复杂越纤细:积家飞行陀飞轮超薄大师系列三问腕表

   在腕表的超级复杂功能领域中,三问和陀飞轮的组合其实并不热门。然而,积家今年的全新力作,使腕表爱好者们再度燃起了对三问和飞行陀飞轮的关注热情。这 款腕表被命名为Hybris Mechanica 11,代表着它是超卓复杂系列的第11件作品,该系列最大的特征就是将腕表的所有方面做到极致。作为超薄大师系列中的一员,“薄”当然是第一位的。这款直 径达41毫米的三问陀飞轮自动腕表,即使算上表镜的厚度也仅为7.9毫米,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腕表不仅实用且在外观设计上令人有种打破传统的快感,也 再一次说明积家一直对组件优化方面孜孜以求的坚持。

2014年度目标大赏之腕表

Janek Deleskiewicz

  积家艺术总监Janek Deleskiewicz:“孜孜不倦、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是积家对于奢侈品的理解—以极大的热忱与精力和对极致的追求,打造艺术杰作。积家将超凡工艺和超卓功能完美结合,成就了瑞士高级制表典范的传奇。”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百达翡丽、江诗丹顿、宝玑、积家、卡地亚、伯爵、帕玛强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帕玛强尼Kalpa Piccola 及 Kalpa Donna 20周年纪念款腕表
  • 帕玛强尼Kalpa Hebdomadaire 20周年纪念款腕表
  • 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 宝玑以时之名 为爱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