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享驾驭质感 驱动完美人生

挚享驾驭质感 驱动完美人生

全新保时捷Cayenne内饰

  全新保时捷Cayenne带给驾驶者的是一种激情。当你坐在驾驶室中,全新设计的三幅运动方向盘给人一种驾驶的冲动,视觉上的冲击,这也应该是全新保时捷Cayenne内饰改变最令人兴奋的一个细节。

挚享驾驭质感 驱动完美人生

全新保时捷Cayenne内饰

  方向盘更加运动的设计,让驾驶者从视觉上便得到了冲击,更重要的是这款方向盘具有更加优越的握感,使得在驾驶中能够提供给人从视觉到感官的立体式体验。配合全新保时捷Cayenne的精准操控,这使得驾驶不再是一项枯燥乏味的苦差事。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卡宴、内饰、全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品味极致激情体验 挥杆共筑魅力人生
  • 保时捷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718 Cayman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更强的动态驾驶体验
  • 以传奇之名,启中置跑车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