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人生中的激情搭档
  导读: 艺术家的生活是富有激情的,经常的户外出游能够让何汶玦感受自然之美,开启他的灵感之门。

  何汶玦,著名艺术家,在他的生活中追求尽善尽美的品质同时更是富有激情的。11月何汶玦个人画展举办,此次主题为“日常影像”的画展像我们展示了何汶玦对生活的理解。我们看到了他的作品用不一样的角度,用艺术诠释了我们平日的生活。

艺术人生中的激情搭档

著名艺术家何汶玦先生

  这些作品的成功以及得到众人的认可是因为何汶玦对生活有着探索的态度,充满了激情,这才使得他的画能够让很多人产生共鸣。而在探索生活享受激情的日子里,卡宴是何汶玦寻觅眼中的激情生活的伙伴。

艺术人生中的激情搭档

全新保时捷Cayenne Turbo

  作为艺术家,对事物呈现在眼前的效果十分敏感,让他最为满意全新保时捷卡宴的其中一点同样是它那前卫的外观设计。在何汶玦看来,全新卡宴的轮廓是那么的流畅,动感中富有激情,线条勾勒出的车身简洁大方同时带有一丝性感,大灯灯组的拼凑使得全新卡宴增添了几分神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保时捷、卡宴、何汶玦、艺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林依轮|最大的艺术收藏是生活本身
  • 艺术|像爱生命一样爱绘画的毛旭辉
  • 艺术家CYRIL KONGO和RICHARD MILLE的历史性合作
  • 朱加|中国当代影像艺术先行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