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缩的精华 名士灵霓系列
  导读: 今年,名士全新推出数款灵霓系列27毫米石英腕表,配以加拿大女演员埃曼纽尔•施莱琪 (Emmanuelle Chriqui) 参与设计的编织真皮表带,以及两款全新灵霓系列27毫米机械腕表。每一款全新力作均以独特的方式展现着奢华与经典之韵,完美演绎名士长久以来所秉持的生活艺术以及对时光的见解。

浓缩的精华 名士灵霓系列

名士灵霓系列10114

  今年,名士全新推出数款灵霓系列27毫米石英腕表,配以加拿大女演员埃曼纽尔•施莱琪 (Emmanuelle Chriqui) 参与设计的编织真皮表带,以及两款全新灵霓系列27毫米机械腕表。每一款全新力作均以独特的方式展现着奢华与经典之韵,完美演绎名士长久以来所秉持的生活艺术以及对时光的见解。

  灵霓系列: 浓缩精华

  名士一直致力于打造线条优美流畅的女装腕表,伴随您度过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为呼应这一独有理念,创始于1830年的制表世家名士始终紧跟时代潮流变迁,此次携手加拿大女演员埃曼纽尔•施莱琪 (Emmanuelle Chriqui) 共同合作。

  这位在电视剧《明星伙伴》(Entourage)和《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中脱颖而出的新星喜欢“生活中的简单乐趣”。她以独特的方式演绎着灵霓系列与生俱来的优雅之美和海滨休闲生活的独特理念。

  这款腕表含蓄典雅,象征着某种意义上的理想生活、承载着永恒价值理念和现代高雅格调,成为名副其实的经典之作。

  由于采用可更换表带,灵霓系列款式丰富多样,佩戴者可随心所欲更换表带,展现自我风采。为了迎合当下流行趋势,品牌与埃曼纽尔•施莱琪携手设计出一系列编织小羊皮表带,纷呈色彩与2013年春夏时尚潮流的基调相吻合。在寻求完美平衡的同时,赋予含蓄且考究的腕表以时尚气质,满足女士们追求腕表个性化和随心所欲变换风格的需求。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表展、名士、Baume&Mercier、灵霓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名士揭晓代言人陈坤最新广告大片
  • 名士Linea灵霓系列腕表 迈阿密夏日时光庆典
  • 陈坤佩戴名士克里顿系列腕表优雅亮相电影节
  • 名士庆祝三月八日妇女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