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珍品 名士克里顿系列

永恒珍品 名士克里顿系列

克里顿1830腕表(10060)

  纯粹的奢华 克里顿1830腕表(10060)

  这款精雕细琢的腕表从名士博物馆珍藏的历史表款中汲取灵感,赢得不少复刻腕表爱好者的青睐。

  配备直径42毫米的18K红金表壳,凝聚了致力于传承传统工艺的制表师心血,同时亦符合当代工艺的最高标准。表壳经抛光和缎面打磨处理,以最佳 配置打造顶级腕表。表盘亦采用弧形设计,以配合弧形蓝宝石水晶镜面的轮廓,此造型设计与过去所采用的丙烯树脂玻璃镜面一脉相承。圆弧形的乳白色镀银表盘 上,点缀着天蓝色位于6时位置的小秒针,表盘则配备阿拉伯数字和铆钉表刻。克里顿1830腕表搭载La Joux-Perret机芯厂专为名士所打造的机芯,这枚卓越出众的机芯透过透明表背一览无遗。

  无论是18K红金手动上链机械表款(克里顿1830腕表),还是红金或抛光缎面处理的精钢自动上链表款,每一款腕表都浓缩了名士的制表精华。此 系列腕表沉稳低调,搭配经太阳缎面打磨的纯净表盘,或配以精密复杂的全历和月相显示,堪称追求生活艺术和优雅风尚人士的不二之选。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表展、名士、Baume&Mercier、Clifton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名士揭晓代言人陈坤最新广告大片
  • 名士Linea灵霓系列腕表 迈阿密夏日时光庆典
  • 陈坤佩戴名士克里顿系列腕表优雅亮相电影节
  • 名士庆祝三月八日妇女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