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隐密而令人梦寐以求 卡地亚Crash腕表
  导读: 1967年的伦敦,正值“摇摆伦敦”(Swinging London)风潮的黄金时期,可想而知,诞生于这一年的Crash腕表,自然而然地承载了那个自由年代的躁动活跃与不拘一格。通过嘻哈玩闹与流行艺术颠覆传统教条,当卓越的造型制表大师与这样的反叛思潮邂逅,其碰撞的结晶便是Crash腕表。

极度隐密而令人梦寐以求 卡地亚Crash腕表

卡地亚Crash腕表

  1967年的伦敦,正值“摇摆伦敦”(Swinging London)风潮的黄金时期,可想而知,诞生于这一年的Crash腕表,自然而然地承载了那个自由年代的躁动活跃与不拘一格。通过嘻哈玩闹与流行艺术颠覆传统教条,当卓越的造型制表大师与这样的反叛思潮邂逅,其碰撞的结晶便是Crash腕表。

  故事源起于一位顾客将一枚在事故中损坏的卡地亚腕表送回维修,当时卡地亚伦敦的负责人让-雅克•卡地亚(Jean-Jacques Cartier)却被变形后的表壳深深吸引,将其复制,从而诞生了Crash腕表。

  Crash(撞击)意喻对心灵的震撼,对陈规旧俗的反叛,对自由创新的追求!

  卡地亚享受着这种对常规的动摇和打破,为一丝不苟、精确入微的制表领域引入了诙谐幽默的元素和高贵优雅的风范。

  随着时间的推移,发行量极为有限的Crash腕表成为最具收藏价值的时计之一,这归功于它不对称的表盘设计,以及其所激发的对扭曲失衡与出其不 意的联想。它的名字在见多识广的精英阶层中亦被不时提起,对他们而言,Crash腕表代表着1970年代的先锋文化。时至今日,这一传奇仍在延续。

  2013年,Crash腕表推出了四款全新限量表款,首次搭配由水滴形白K金或水滴形玫瑰K金打造而成的精美表链,光彩夺目,超凡出众。在另一更为稀有珍贵的表款中,整条表链皆铺镶璀璨美钻。

  为向其诞生的年份致敬,这一富有传奇色彩、难得一见的表款共推出267枚搭配K金表链的限量编号腕表,以及67枚搭配铺镶钻石表链的限量编号腕表。这些令人梦寐以求的稀世精品,只在卡地亚指定精品店有售。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Crash腕表、珠宝腕表、Cartier、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卡地亚爱意臻品相伴陈妍希陈晓幸福时刻
  • 从今天到永远 卡地亚见证浪漫“双陈记”
  • Cactus de Cartier 系列 为仙人掌显露三种情怀
  • 言表|政坛“表”哥那些事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