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沙夫豪森的问候:工程师自动腕表AMG黑色系列陶瓷版

来自沙夫豪森的问候:工程师自动腕表AMG黑色系列陶瓷版

IWC工程师自动腕表AMG黑色系列陶瓷版(棕色表盘)

  最坚固的IWC万国表机芯之一

  正如一辆AMG梅赛德斯汽车无论在赛道上还是在公路上都游刃有余,工程师自动腕表AMG黑色系列陶瓷版既能承受日常使用中的连续负荷,也能在极端条件下发挥自如。这不能不说是万国表最坚固的机芯之一——IWC万国表自制80110型机芯的功劳。这枚机芯配备一体式吸震系统,可有效保护摆陀不受各种撞击和震动的影响。在每一枚IWC万国表被赋予“抗冲击”的称谓之前,均需经受长达数星期的持续冲击测试。测试时各个零部件需承受高达5000g(g =重力加速度单位)的重力。因此,相较于目前SLS AMG Coupé黑色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加速度— — 仅需3.6秒就可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这款腕表也毫不逊色。

  透过腕表的透明蓝宝石玻璃表底可以看到一架极其精巧的“高效引擎”,具备44小时动力储备的强劲比勒顿驱动装置与黑色摆陀均一览无遗,更增添了这款腕表的高科技气质。机芯桥板及组件均饰以日内瓦条纹和珠形纹饰。带有纤维内衬及小牛皮内衬的橡胶表带不仅可以提供理想的外观,而且具有橡胶的佩戴舒适、经久耐用的优点。

  工程师自动腕表AMG黑色系列陶瓷版(型号 IW322503・IW322504)

 技术特性  机械机芯 — 比勒顿自动上链系统 — 一体式吸震系统 — 日期显示,可透过表冠快速调整日期 — 中央秒针附掣停装置 — 旋入式表冠
 机芯  80110
 振频  每小时28800次/4赫兹
 宝石  28颗
 动力储备  44小时
 上链  自动上链
 材质

 型号IW322503:陶瓷表壳,黑色表盘,纤维内衬黑色橡胶表带钛金属针式表扣

 型号IW322504:陶瓷表壳,棕色表盘,棕色小牛皮内衬黑色橡胶表带钛金属针式表扣

 表镜  双面防反光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
 防水深度  12巴
 直径  46毫米
 厚度  14.5毫米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国、工程师系列、日内瓦表展、IWC、AMG,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迅佩戴IWC万国表出席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
  •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80周年时光之旅展览盛大启幕
  • 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 NENAD MLINAREVIC成为IWC万国表全新品牌大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