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赛道上的两款工程师腕表 万国2013 SIHH
  导读: 工程师追针计时钛金属腕表和工程师双时区钛金属腕表的表壳灵感源于了F1™一级方程式用材。技术上,这两款腕表也可匹敌这项顶级赛事:追针计时腕表是计算单圈时间的最佳选择,而双时区腕表则为赛季中频繁时区转换时可靠地掌控时间提供便利。

顶级赛道上的两款工程师腕表 万国2013 SIHH

 IWC工程师双时区钛金属腕表

  工程师追针计时钛金属腕表和工程师双时区钛金属腕表的表壳灵感源于了F1™一级方程式用材。技术上,这两款腕表也可匹敌这项顶级赛事:追针计时腕表是计算单圈时间的最佳选择,而双时区腕表则为赛季中频繁时区转换时可靠地掌控时间提供便利。

  工程师腕表家族内这条全新的设计路线特色鲜明,极易辨识:在这款运动风格时计的表圈上设有5枚螺丝,取代了传统的钻孔,将玻璃边框和表壳连接在一起。工程师追针计时腕表(型号IW386501,IW386503)和工程师双时区腕表(型号IW326403)的表壳均为钛金属制成。早在1980年代初期,IWC万国表就已经将钛金属等材质引入制表业界。钛金属主要以其出色的性能备受青睐,它的重量只有精钢的一半,但却耐腐蚀、防磁,并且具有皮肤耐受性极佳的特质。因此,两款腕表都采用钛金属制作表冠、表冠防护装置和按钮,并附有复杂工艺的橡胶涂层。

  双料冠军资格

  在F1™一级方程式赛事中,记录单圈时间对于技术参数和比赛进程非常重要,排位赛中的最快圈速甚至决定了正赛中的首发位置。所以,为庆祝沙夫豪森IWC万国表与梅赛德斯AMG马石油F1™车队(MERCEDES AMG PETRONASFormula One™ Team)合作而推出的最新工程师系列中,一款追针计时腕表绝对不可或缺。借助追针秒针可记录一分钟以内的分段时间,蓝色及白色针尖的时指针同时仍持续运行。在“10点钟”位置再次按下按钮,追针秒针与计时指针又重新同步。如此可以反复记录单圈时间。“12点钟”位置的计时显示中,跳时分针围绕30分钟刻度盘进行计时。它的三角形针尖在一个小时内运转整整两周。而“6点钟”位置累加器中的时针则沿着以半小时为刻度的计时盘连续走时。形似转速表、略微下沉的累加器强调了这款腕表一贯的精密仪器气质。在为数众多的显示器之中,除了日期显示,星期显示也自然必不可少。工程师追针计时钛金属腕表防水性能高达12巴,可选镀银表盘或者黑色表盘,配黑色橡胶表带。

  掌控时间

  墨尔本、巴塞罗纳、蒙扎、吉隆坡、新加坡、圣保罗、上海——国际F1™一级方程式赛事遍布全球,F1™车队从一个赛道到另一个赛道,每年都穿梭于20个赛场中。因此,车手和车队成员对不同时区的时间如果都能一目了然,是非常理想的。全新的工程师双时区钛金属腕表附设可供选择的第二时间显示,为掌握时间提供便利。表盘显示所在地的当前时间,可以小时为单位向前或者向后调整,即使横跨国际日期变更线亦不成问题。带有白色针尖的秒针在表盘上运行时,第二时间则借助一个白色箭头在24小时外圈上同步走时。这样一来,家乡的时间即随时可见。为了更好区分白天与夜间,上半部即18点到6点区域的颜色比下半部略深。工程师双时区钛金属腕表配以黑色橡胶表带。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国、工程师系列、日内瓦表展、双时区、追针计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IWC万国表将工程师系列带入经典时代
  • 卡地亚“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
  • 过节了,你真的需要一只两地时腕表
  • “致”击2016 SIHH(五)除了表,还有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