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毫米超薄大师系列腕表 时间宛如第二层肌肤

41毫米超薄大师系列腕表 时间宛如第二层肌肤

积家Master Ultra Thin 41毫米超薄大师系列腕表(精钢)

  终极制表简约主义

  当简约主义成为主导思想时,每个细节都变得异常重要。即使是最微小的缺陷或不平衡都有机会令整个项目被搁置。因此,Master Ultra Thin 41毫米超薄大师系列腕表的出现带来了沉默静谧的启示,并通过这件艺术作品体现出最绝对纯净的效果。

  Master Ultra Thin 41毫米超薄大师系列腕表备有两个版本,一是搭载银色太阳饰纹表盘和抛光镀铑时目标精钢款式,另一款则配备蛋壳白表盘和4N镀金嵌块时标。这两个型号均完美结合了多项制表优点和严谨态度。其中一枚太妃形指针指示时钟,另一枚则指示分钟。自动机芯的运作模式隐藏于表盘下方。在 12点钟位置,Jaeger-LeCoultre积家标志呈现出二人名字,令人联想到这两位高瞻远瞩之士的互补关系,亦见证了这位巴黎商人和另一位来自汝拉山区的企业家总是乐于接受最大胆的挑战。

  配备43小时动力储存、仅厚3.30毫米的Jaeger-LeCoultre积家898C型自动机芯,安装于直径41毫米的纤薄表壳内,厚度只有7.48毫米,精致非凡。这实是令人梦寐以求的理想腕表。简约庄重的设计升华至艺术层面,既是出色优秀的技术杰作,亦堪为精细美学的巅峰之作。2013年,积家推出Master Ultra Thin 41毫米超薄大师系列腕表,成就出经典永恒的创作。

  积家Master Ultra Thin 41 毫米超薄大师系列腕表

 技术规格  
 机芯  积家 898C 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振频每小时 28800 次;43 小时动力储存;195 枚零部件;29 颗宝石轴承;厚度 3.30 毫米
 表盘  玫瑰金款式:蛋壳白色表盘搭配 4N 镀金镶饰嵌块;精钢款式:银色太阳饰纹表盘搭配抛光镀铑镶饰嵌块
 指针  太子妃式指针
 功能  时、分
 表壳  18K 玫瑰金及精钢;直径 41 毫米;厚 7.48 毫米;全面抛光;防水深度:5 个大气压
 表带/表链  18K 玫瑰金款式:短吻鳄鱼皮表带,搭配玫瑰金针式表扣;精钢款式:短吻鳄鱼皮表带,搭配精钢折迭式表扣
 型号  Q133 25 11(玫瑰金);Q133 84 21(精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41毫米、超薄腕表、大师系列、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瑞士美度表推出典藏系列超薄腕表
  • “致”击2016 SIHH(二) 创意、技术、工艺,一个都不能少
  • 萧邦L.U.C腕表系列谱写新篇
  • 这个夏天 亲肤时计力“薄”上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