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大师系列纪念腕表 积家领先群伦的前瞻精神

超薄大师系列纪念腕表 积家领先群伦的前瞻精神

  Master Ultra Thin Jubilee超薄大师系列纪念腕表于今日诞生

  Master Ultra Thin Jubilee超薄大师系列纪念腕表于今日诞生,展现相同的大胆精神、卓越质量以及完美理念。腕表的设计优雅高贵,体现品牌追求卓越的坚毅信念。

  腕表的超薄「刀型」表壳,以超白铂金打造,直径为39毫米,完美呈现历久弥新的极简主义风格。表盘的时标、传统刻度盘及粒纹镀银表面装饰则是自积家历史怀表表款的美学中汲取灵感,腕表整体散发优雅简洁的大器风范。此外,腕表搭载厚度仅1.85毫米的849型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展现积家表厂在超薄领域的精湛制表工艺。

  腕表的所有零件都经过精心设计,力求在最大程度内减少腕表的总厚度。腕表机芯超越时间显示功能,更是伟大制表工艺的瑰宝,完全在积家表厂的复杂功能工坊内制作和组装。为了纪念表厂诞生180周年,品牌特别在限量发行的880枚腕表的积家标志下镌刻1833年份。

  积家融合百年制表工艺和创新活力,创作出Master Ultra Thin Jubilee超薄大师系列纪念腕表,以此向安东尼‧勒考特致敬。而正是得益于融合传统和创新的原则,积家表厂180年来得以始终在制表历史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Master Ultra Thin Jubilee 超薄大师系列纪念腕表

 技术规格  
 机芯  积家 849 型全新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 35 小时;振频 21,600 次/小时;宝石数:54 颗;零件数:123;宝石数:19 颗;厚度:1.85 毫米
 表盘  银色粒面装饰,时标及传统刻度盘
 指针  新型巴顿指针
 功能  时,分显示
 表壳  超白铂金;厚度:4.05 毫米;直径:39 毫米;抛光装饰;防水深度:5 个大气压
 表带  短吻鳄鱼皮,950 铂金针扣
 编号  Q129 65 20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大师系列、积家、超薄腕表、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 积家臻爱至选 度浪漫七夕
  • 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 积家与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修复项目再度启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