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陀飞轮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 钟表性能的意义
  导读: 位于汝山谷(Vallée de Joux)的积家大工坊推出采用全新陀飞轮框架的MasterTourbillon Dualtime陀飞轮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在这款拥有经典线条和简洁设计的杰出时计当中,陀飞轮精密机制回归其原本的功能,即进一步提高运行的精确度。Master Tourbillon Dualtime陀飞轮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搭载积家978B型自动上链机芯,其表盘拥有完美外观且以精湛技艺打造,具备第二时区显示功能。表厂钟表师们对其陀飞轮框架进行重新改造,在性能、可靠性和坚固性方面毫不妥协。

积家陀飞轮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 钟表性能的意义

积家陀飞轮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

  位于汝山谷(Vallée de Joux)的积家大工坊推出采用全新陀飞轮框架的MasterTourbillon Dualtime陀飞轮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在这款拥有经典线条和简洁设计的杰出时计当中,陀飞轮精密机制回归其原本的功能,即进一步提高运行的精确度。Master Tourbillon Dualtime陀飞轮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搭载积家978B型自动上链机芯,其表盘拥有完美外观且以精湛技艺打造,具备第二时区显示功能。表厂钟表师们对其陀飞轮框架进行重新改造,在性能、可靠性和坚固性方面毫不妥协。这枚振频高达每小时28800次的高精确度自动上链机芯配备钛金陀飞轮微调器,全新设计的超大型摆轮拥有11.5 mg x cm2的摆动惯性。

  作为高级制表领域的卓越典范,积家对每一处细节均经过再三考虑。日期显示采用积家表厂专利双向调校技术,同时可从15日迅速跳至16日,避免遮挡钛金陀飞轮框架,使它每时每刻的精妙运转都尽现眼前。

  为满足每日佩戴的苛刻要求,这一杰出的Master Tourbillon陀飞轮大师系列腕表通过1000小时测试对于精确度、可靠性和防水性能的考验。这项专业测试涉及陀飞轮微调器的稳定性和振幅,以及当它受到微小撞击时的运行状况,如今已经成为制表领域的传奇。

  陀飞轮微调器,确保腕表精确度

  钟表师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使时计更具美感。这是自五百多年前便携式钟表出现以来,他们不变的使命。当时,钟表如同自动机械一样,是被人用作消遣的工具。对于精度的追求始于 19 世纪初期的社会大动荡之后,时间测量不再只是一种富人热衷的业余消遣,新生的工业化革命需要新的规范。在瑞士汝山谷如今大工坊所坐落的地方,安东尼•勒考特(Antoine LeCoultre)于 1833 年创立了一间制表厂,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他将原本在家中从事生产的各项工艺汇聚一堂,成为大规模生产的先驱者并创立质量控制体系。大工坊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同时铸就了大胆创新的企业精神。

  时至今日,遵循传统工艺依然是表厂的基石。安东尼•勒考特创立表厂的两个世纪之后,积家钟表师们的杰作被奉为精确度与可靠性的典范。而且,也正因如此,Master Tourbillon Dualtime 陀飞轮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的机芯以其特殊的地位书写了现代钟表史上的又一新篇章。2009 年,978 型机芯在国际天文计时大赛(Concours international de Chronométrie)中获胜。其性能无可匹敌,而命名中添加字母 B 是因为它拥有一个微小却令人兴奋的革新之处。

  新款 Master Tourbillon Dualtime 陀飞轮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的陀飞轮有着让人过目不忘的尊贵风范。半透明的轻盈设计搭配全新的钛合金陀飞轮框架,结构坚固而不失灵巧。深邃的透明效果令人印象深刻,Master Tourbillon Dualtime 陀飞轮双时区大师系列腕表的其他特性同样以其精致和实用性令人青睐。装饰太阳放射状饰纹的镀银表盘中心,以太子妃式指针显示小时与分钟,3 点钟和 9 点钟时标采用特殊造型,镶贴时标均经过4N 抛光,11 枚时标经过荧光处理,带有小秒针的陀飞轮每分钟自转一周以修正位置变化所带来的误差。并且,由于积家表厂对精确度的特殊要求,位于旋转框架下方的陀飞轮微调器使得陀飞轮所带来的精确度有了更大提升。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积家、双时区、陀飞轮、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马天宇佩戴积家腕表出席晚会
  • 珍罕难寻的珍宝 亨利慕时冒险者陀飞轮珠宝款腕表
  • 积家臻爱至选 度浪漫七夕
  • 井柏然佩戴积家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出席电影发布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