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珀富斯24秒陀飞轮万国表 尊贵身份的象征

高珀富斯24秒陀飞轮万国表 尊贵身份的象征

高珀富斯24秒陀飞轮万国表表底

  技术参数

  机芯由267件零件组成,当中88件组成重0.39克的陀飞轮框架,是由两个同轴发条盒,提供72小时的动力储备。两个振荡系统由可变惯性摆轮及菲利普末端曲线游丝组成,振动频率为 21,600vph/3Hz 。

  主机板及机板以镍银加工,经手工磨砂丶粒纹丶斑纹丶倒角丶哑面研磨丶侧面直纹和无烟煤(NAC)处理。

  陀飞轮夹板以透明的蓝宝石水晶制造,陀飞轮框架则以钛合金制造。小时及分钟表盘以蓝宝石水晶制造,小秒针表盘及动力储备显示以整块黄金制成。铂金表壳的直径为 43.5 毫米,厚度为 15.2 毫米,表镜及底盖以圆拱形蓝宝石水晶制造。配搭手工缝合的蓝色鳄鱼皮表带,表扣为N5红金折叠扣。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GREUBEL FORSEY、高珀富斯、日内瓦表展、万国表、24秒陀飞轮,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周迅佩戴IWC万国表出席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演唱会
  • 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80周年时光之旅展览盛大启幕
  • 探索“海陆空”的非凡世界 IWC万国表奥运特别推荐
  • NENAD MLINAREVIC成为IWC万国表全新品牌大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