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 闪耀极致女性魅力
  导读: 1960年代,弥漫着奇思异想的活力,伯爵将引领时代风潮的创造力,幻化作一只只璀璨珠宝腕表,妆点着60年代的优雅摩登女性。以这令人向往的时代灵魂作为灵感启发,伯爵推出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珠宝腕表,并将之转化为伯爵全新的识别印记。无可匹敌的美学、风韵饱满的弧线及精工细镶的宝石彼此谐美呼应,展露出闪耀时尚意涵的独特个性。在艺术设计及珠宝镶嵌交会的路口,伯爵再次以天马行空的创作力诠释了时间的永恒魅力。

伯爵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  闪耀极致女性魅力

Limelight Gala 18K白金材质腕表

  1960年代,弥漫着奇思异想的活力,伯爵将引领时代风潮的创造力,幻化作一只只璀璨珠宝腕表,妆点着60年代的优雅摩登女性。以这令人向往的时代灵魂作为灵感启发,伯爵推出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珠宝腕表,并将之转化为伯爵全新的识别印记。无可匹敌的美学、风韵饱满的弧线及精工细镶的宝石彼此谐美呼应,展露出闪耀时尚意涵的独特个性。在艺术设计及珠宝镶嵌交会的路口,伯爵再次以天马行空的创作力诠释了时间的永恒魅力。

  明艳动人、生机盎然、性感妩媚,这三个形容词完美契合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特质。它将时间从世人习以为常的直线路径中释放出来,迁移至一个完全女性的曲线弧度内,两只优雅延伸的表耳烘托出圆形表壳,天生性感的弧度更因由小渐大的单排美钻镶嵌而更显突出。简洁、低调的表盘闪耀着极致的摩登女性魅力,其上的黑色罗马数字时标恰如其分地呼应着精致的绢质表带。

  伯爵全新创作Limelight Gala系列珠宝腕表,自构思草图、设计,一路至表壳的开模成型与抛光打磨,全由伯爵高级制表工坊自行研发生产,绝不假他人之手,仅有少数娴擅全方位制表工艺的顶级腕表品牌,才足以担当一线生产的使命。忠于伯爵的品牌传承,所有伯爵制表大师均热地情专致力于诠释独有的品牌精神,亲眼实证伯爵Limelight Gala珠宝腕表的原创性格。此系列是1960年代风格的承袭,更无疑是以优雅女性魅力为底蕴的摩登徽记,在流光里刻下它独树一格的独特印记。

 技术规格

 
 型号  G0A38160
 表壳  表壳镶饰62颗美钻(总重约1.8克拉)
 表盘  银色表盘镌刻黑色罗马数字时标
 表带  搭配黑色绢质表带
 表扣  折叠式表扣镶饰1颗美钻
 机芯  搭载伯爵690P石英机芯
 材质  18K白金材质腕表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Piaget、女士腕表、珠宝腕表、2013 SIHH,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 Piaget伯爵全新高级珠宝闪耀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