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Altiplano Date腕表:超越时空的经典主义

伯爵Altiplano Date腕表:超越时空的经典主义

伯爵Altiplano Date腕表(棕色鳄鱼皮表带)

  简洁美学

  Altiplano Date腕表是简洁与典雅的完美体现。至纯至简的作品才能成为代代相传的经典之作。伯爵Altiplano Date腕表,分为白金、玫瑰金和玫瑰金镶钻款(镶饰72颗美钻,约1克拉),仅为40毫米的表壳为其搭载的1205P机芯度身定做。机芯细节修饰处处彰显魅力:环形日内瓦波状饰纹、磨光圆纹主夹板、倒角表桥、太阳放射饰纹装饰齿轮组、蓝钢螺丝、专用动力校正系统和镌刻伯爵家徽的玫瑰金微自动盘,均在向传统工艺艺术致敬。

  三层表盘的Altiplano Date腕表是伯爵超薄自动上链机芯腕表的经典作品。机芯沿用了偏心小秒针指示,显示设于5时位置,与9时位置的日期显示窗遥相呼应,构成平衡之美。秉承Altiplano自动腕表的一贯风格,表盘呈现着时标和双重时标的精细交互模式,并低调地印有「automatic」字样。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Piaget、伯爵、Altiplano Date、2013 SIHH,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细工玫瑰 Piaget伯爵镌刻永恒誓言
  • Piaget Rose伯爵玫瑰陪你绽放柔情七夕
  • 全新PIAGET POLO S 系列腕表于布鲁克林隆重面世
  • Piaget伯爵全新高级珠宝闪耀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