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万宝龙格蕾丝王妃系列“玫瑰花瓣”珠宝腕表
  导读: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万宝龙(Montblanc)在日内瓦举行的国际顶级珠宝钟表展中,正式对全球大众及国际媒体发表全新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腕表。要创作以一位难以忘怀的人物为名的腕表系列,对万宝龙的设计师与珠宝设计师而言,是挑战,也是无比的荣耀。这位享誉欧美的代表性人物所散发的绝美优雅与品味,启发了万宝龙的设计团队,让他们能够以无止尽的创意,设计出足以纪念摩纳哥格蕾丝王妃名字与回忆的腕表系列新品。

2013 SIHH 万宝龙格蕾丝王妃系列“玫瑰花瓣”珠宝腕表

万宝龙格蕾丝王妃系列“玫瑰花瓣”珠宝腕表

  “玫瑰花瓣”顶级珠宝腕表,是一款华丽璀璨且独特的珠宝艺术品,以18K白金和总重约6.68克拉的顶级美钻打造而成。光是表圈就有44颗无色梯型切割顶级美钻(总重约2.04克拉),每一颗钻石都根据珠宝艺术的规则以手工镶崁。表盘为白色珍珠母贝,搭配镀铑指针与数字,以及玫瑰花瓣为主题的钻石图案设计。玫瑰花瓣的形状也透过白金延续,展现于极为华美的珠宝表带。充满艺术创意的手工技艺和珍贵材质,透过这款绝美的精致之作,缅怀此系列为名这位难忘的传奇女子。

  全球仅一只、独一无二的《玫瑰花瓣》顶级珠宝腕表,以无所不在的玫瑰花瓣设计,向这朵世上最能表达爱意的美丽花朵致意,它也是格蕾丝王妃最钟爱的花朵。花瓣的形状主导了腕表的细致设计,运用隐形的环扣连结一片片花瓣,打造成花朵的环节,串连出精美如珠宝手环般的表带,整体以18K白金制作,并镶崁共533颗顶级美钻(总重约4.023克拉)。花瓣的图案也装饰着表面,共79颗顶级美钻(总重约0.249克拉)打亮珍珠母贝的表盘。表面并环绕着130颗顶级美钻(总重约0.312克拉),均以手工仔细镶崁于表缘。这款卓越的珠宝艺术品,在表圈上也镶崁了44颗梯形切割顶级美钻(总重约2.04克拉)。最醒目的钻石座落于表冠,一颗约0.055克拉,43面切割、代表万宝龙品牌的六角星钻。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万宝龙、Montblanc、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迈尔斯•特勒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颁奖典礼
  • 全新万宝龙时光行者系列Pythagore超轻概念腕表
  • 王珞丹佩戴万宝龙珠宝亮相新片发布会
  • 戴夫•弗兰科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