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罗杰杜彼Excalibur王者系列圆桌骑士腕表

2013 SIHH 罗杰杜彼Excalibur王者系列圆桌骑士腕表

罗杰杜彼Excalibur王者系列圆桌骑士腕表

  对卓越的追求

  这正是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时刻追求的, 而正是出于这种信念, 这家日内瓦制表厂从亚瑟王的传奇之中汲取灵感,并注入其最新的杰作— Excalibur Table Ronde 腕表。这款限量发行88 枚的腕表是对圆桌会议情景的完美展现。

  令它步入传奇殿堂的是其45 毫米的玫瑰金表壳, 同时它也采用了Excalibur 系列的标志性元素:宽大表壳、凹槽表圈、坚固的表冠保护装置以及三枚用于固定表带的表耳。

  富有活力的外形、分明的棱角, 该表款的表盘设计强劲有力且极具象征意义。十二位手持利剑的传奇圆桌骑士铸像围成一个圆圈取代了时标, 而每位骑士铸像均先经三维立体铸模,然后在液态纯金中浇铸, 再针对每处细节用手工进行精雕细琢。令人惊叹的微缩工艺造就出十二位高度仅为7 毫米且又形态各异的骑士铸像, 这些作品源于能工巧匠细致入微的制作工序, 同时也投射出他们的天赋才华和满腔热忱。此款与众不同的钟表杰作精巧至极, 只有用放大镜对其局部细节进行仔细鉴赏,才能够领略其纤毫毕现的工艺技术。工艺大师与钟表师们并肩协作,将制表传统与艺术杰作巧妙融合。

  中央精美的珐琅表盘形成一幅绚丽多彩的景象, 更好地营造出这一表款的梦幻气息。而在背面, 圆桌骑士的永恒誓言绕成一圈, 与一枚上漆的徽章一同镌刻在腕表的底盖上, 这样的设计旨在向圆桌骑士无所畏惧的英雄气节致以崇高的敬意。这款腕表的迷人之处还在于其所搭载的最新一代RD821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具备小时与分钟显示功能。而凭借RogerDubuis 罗杰杜彼对于品质的不懈追求, 腕表及其机芯整体荣获了珍贵的日内瓦优质印记。

  无与伦比的质量使得Excalibur Table Ronde 腕表能够始终超越高级制表领域的严苛标准, 让每一位拥有者步入传奇的殿堂。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罗杰杜比、Roger Dubuis、日内瓦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情之缱绻时光可证 Roger Dubuis七夕倾情钜献
  •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新作快闪首秀登陆伦敦哈罗兹百货
  • 推开时间的大门
  •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