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拉尔夫·劳伦世界时间腕表
  导读: Ralph Lauren Sporting World Time 世界时间腕表的设计灵感源自现代飞行 常客,以及Ralph Lauren 本人对旅行和海外探游的热爱。此腕表包含一项复杂功 能,而这项功能本身足以激发佩戴者对踏上旅程的渴望。只需旋动表冠, 便可显 示24 座城市对应的全球各时区时间, 并带领您游历Ralph Lauren的世界。

2013 SIHH 拉尔夫·劳伦世界时间腕表

拉尔夫·劳伦世界时间腕表

  灵感

  1884 年,在华盛顿召开的国际子午线会议决定以格林尼治子午线作为经度起点,将全球划分为24 个时区。为了让人们可以同时读取多个时区的时间,从那时起,制表师们设计并创制出了多项不同的钟表复杂功能装置。在从双时针到世界时间显示等各种不同版本中,Sporting World Time 世界时间腕表采纳了制表业中最受推崇的功能之一。Sporting WorldTime 世界时间腕表配备一个显示所有24 个时区的镌刻圆盘,同时还附带昼/夜显示、动力储存显示以及日历。从纽约到巴黎、香港到伦敦以及东京到迪拜,Sporting World Time 世界时间腕表充分展现旅行的艺术,佩戴者只需转动表冠即可畅游全球。地球村的公民们越来越热衷于体育和探险领域的各类休闲活动, 其品位也不断提升,Sporting World Time 世界时间腕表应运而生。Sporting World Time 世界时间腕表精妙地糅合了永恒典雅之风和功能特性,它是长途旅行的良伴,世界各地时间尽在掌握。

  外观与功能

  Sporting World Time 世界时间腕表备有精钢款式,外观亦庄亦谐。配备六颗功能螺丝的表圈为该经典表款增色不少,罗马数字搭配铁轨式分钟圈的表盘更显独特。此款时计采用45 毫米直径的精钢表壳,防水深达100 米,并搭配钴蓝色鳄鱼皮表带和精钢针式表扣。此腕表配备昼/夜显示,并可同时显示当地时间和第二时区时间,后者可通过镌刻有24 座城市名称的圆盘加以选择。鲜红色秒针为深蓝色涂漆表盘带来几分活泼的气息。内部搭载的RL939 型机芯由Jaeger-LeCoultre 为Ralph Lauren 研发,其振频为4 赫兹(每小时振动28800 次),并具备40 小时动力储存。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日内瓦表展、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推开时间的大门
  •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 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 HAUTLENCEINVICTUS 04 王者归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