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花之神殿系列
  导读: 江诗丹顿的钟表作品不仅仅是计时的工具,更是当代文化和历史的缩影。艺术大师正是品牌与顶级工艺的强韧连结,它不但是独一无二的独特表款,更是江诗丹顿表现品牌价值与真诚态度的心血结晶。

2013 SIHH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花之神殿系列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花之神殿系列

  2013 年艺术大师系列新添首度专属献给女装腕表爱好者的生力军艺术大师“花之神殿”系列。此三部曲以 19 世纪英国植物图谱里的花卉插图为样本,向罗伯特.约翰.索尔腾 (Robert John Thornton) 所编纂、发行于 1799 年的生物学巨著“花之神殿”(The Temple of Flora)致敬。这三款表结合珐琅、机刻雕花及宝石镶嵌工艺,忠实诠释书中的花卉图案。

2013 SIHH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花之神殿系列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花之神殿系列

  “花之神殿”出版迄今逾两世纪,一直被学术界视为经典参考书目,全书使用 90 版彩色植物印刷,是前所未有的植物学著作。为了赞扬这项珍贵的文化遗产,江诗丹顿集合了品牌工匠的专业技艺,以及独立艺术家:日内瓦式微缩珐琅大师 Anita Porchet,将图谱中的花卉图案以手工雕刻雕花重现在表盘胎板上,再以大明火工法 (Grand Feu) 烧制色彩层次丰富的掐丝珐琅。每一块表盘都有着令人拍案叫绝的立体感及视觉效果,辅以镶嵌钻石的表圈,诚如一件件完美无暇的艺术品。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江诗丹顿、腕表、SIHH、Vacheron Constanti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马利龙系列Peripheral腕表
  • 爱彼携手GENER8ION 奏响天籁之音
  • 为爱加冕 宝齐莱间金情侣对表礼献七夕
  • 坚持初心精准可靠 百年灵(上海)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五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