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IHH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女装腕表
  导读: 2013 年,江诗丹顿三大系列皆以女性的角度提出了独一无二的诠释。MALTE 马耳他系列延续100周年纪念表款无可比拟的性感曲线表壳,散发出诱人的气息酒桶形腕表的出现立即成为当代时尚的象征,不论男女皆热烈追捧。当时酒桶形设计多使用于高复杂功能腕表上,Malte 马耳他系列就是其中最瞩目的一员。

2013 SIHH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女装腕表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女装腕表

  Malte 马耳他系列所有表款皆采用了这个独特的外形设计。今日,全新女装表款为百年的历史风华加添了全新篇章。婀娜多姿、雍容华贵,一如以温柔雅致的曲线歌颂女性的绝美诗箴。而简洁利落的线条与娴静的神态和闪烁的钻石,却让它散发出性感的芳华气蕴。

2013 SIHH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女装腕表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女装腕表

  三款女装腕表以粉红金和白金演绎。尽管贵气凌人,却也说明了所有一切,都只为专注完成一件事情而存在:对时间的敬畏与欣赏。不论白昼与黑夜均为可靠的伙伴。镀银乳白色表盘中央也以钻石铺砌出酒桶形状勾勒出表壳的曲线轮廓。镶贴摩登的金质罗马数字时标与贵金属时分针低调 而时尚,绽放出醉人的女性风采。全新 Malte 马耳他女装腕表表壳尺寸为 28.30 x 38.75 毫米。悠美的弧度恰好环抱纤细的手腕, 内置1202 型石英机芯,搭配密西西比短吻鳄鱼皮表带或丝质绢带,搭配经典半马耳他十字贵金属 表, 或镶钻表扣款式, 娴淑高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日内瓦表展、SIHH,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独特造型彰显优雅风格
  • 江诗丹顿Historiques历史名作三款经典时计全新登场
  • 日内瓦大学理学院博士荣膺2016年江诗丹顿科学奖
  • 江诗丹顿揭晓Overseas纵横四海之旅首六个地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