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G1 X Mark II全解析

  完美进化

  大光圈与高倍率

  包括为G1 X Mark II专门开发的UA镜片在内的3枚非球面镜片,能够高度修正像差。14枚镜片每一片都得到了最佳的镀膜,能够减轻眩光与鬼影的发生。

G1 X Mark Ⅱ全解析 

  高速AF

  AF框由G1 X的9点升级为31点。对焦范围得以扩大,画面端被摄体的合焦也变得容易。另外,自动对焦速度缩短了42%*1,达到了约0.22秒*2。

 G1 X Mark Ⅱ全解析

  *1 与G1 X(2012年3月发售)比较。

  DIGIC 6

  降噪性能(与DIGIC 5相比)照片的处理速度约为2.4倍短片的处理能力约为9倍

 G1 X Mark Ⅱ全解析

  影像处理器DIGIC 6能够正确地区分噪点与被摄体的细节,将噪点有效去除。

  Wi-Fi®

  通过Wi-Fi®,相机可将影像传输至支持Wi-Fi®的佳能相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以及打印机上。此外,可通过手机软件对相机进行遥控拍摄。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G1 X Mark Ⅱ、佳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佳能炫飞照片打印机粉色
  • 暗黑之美 用『光』发现
  • Stella McCartney跨界联手佳能推出小清新版相机包
  • 王海珍:美好时光 “G”录不可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