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的历史

  2014

  PowerShot G1 X Mark Ⅱ

G的历史

PowerShot G1 X Mark Ⅱ

  搭载了1.5“大尺寸CMOS图像感应器,结合DIGIC 6影像处理器和F2.0-3.9的24-120mm镜头,实现了佳能小型数码相机更高的图像画质。全新的创意拍摄,以及升级的星空、背景散焦、HDR模式,使功能更加全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佳能、G1 X Mark Ⅱ、历史、PowerShot,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G1 X Mark Ⅱ全解析
  • G身影--奔驰&IWC万国表“陆地和海洋的对话”尊享沙龙
  • G瞬间--G1 X Mark Ⅱ强大表现力
  • 马未都:大国之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