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开罗罕哈利利市场 把古埃及败回家
  导读: 想买到最具古埃及特色的纪念品,就一定要逛逛开罗的罕哈利利市场。这里的纪念品花样繁多到令人眼花缭乱!但切记货比三家之后再出手购买,同时还得敢跟店主杀价!

  要想买到最具古埃及特色的纪念品,就一定要去开罗的罕哈利利市场逛逛。这里的特色纪念品花样繁多到能够令你眼花缭乱!但切记货比三家之后再出手购买,而且要敢杀价!

逛开罗罕哈利利市场 把古埃及败回家

开罗的罕哈利利市场

  饰品

  除了那些传统的古埃及饰品,聪明的埃及人还利用象形字、法老杖、圣甲虫、埃及神明、木乃伊等等,这些充满古埃及文化特色的的形象,做成了钥匙链、项链、指甲刀、冰箱贴等各种小饰品,总能让世界各地的游客爱不释手。

逛开罗罕哈利利市场 把古埃及败回家

具有埃及特色的饰品

  纸莎草画

  纸莎草画的纸张是由纸莎草制作的。古埃及人很早就学会了用纸莎草造纸。国际学术界甚至有言论主张,这种纸的发明比我国的造纸术还要早上许多年。

  做画的纸张有些发黄,发皱,但质地却柔韧有余;画风古朴、简洁而凝重,充满着埃及特色。这种画堪称埃及的文化瑰宝。

逛开罗罕哈利利市场 把古埃及败回家

纸莎草画

  买纸莎草画之前最好多了解些专业背景,已学会区分,要知道,真正的纸莎草画价格不菲。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开罗、罕哈利利市场、埃及、尼罗河、纪念品,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开罗尼罗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于今夏盛大开业
  • 神秘埃及色彩 Christian Louboutin 圣甲虫系列
  • 一个都不能少 舌尖上的美味与美景
  • 开罗斯芬克斯美居酒店 看得见金字塔的埃及特色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