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枫叶大道旅行贴士
  导读: 到加拿大看枫叶,鲑鱼制品、冰酒、枫叶茶等算得上是必败的当地特产,带回国可以作为手信送给亲友;而如果想获得购物退税的话,还需要满足许多特定条款。

   签证

  国人到加拿大旅游,需要办理“临时居民(即访问)签证”,签证费用为每人250元(快递费50元,可选)。大使馆审批所需时间一般为5到8个工作日,因为审批过程比较严格,建议早做准备。免费的过境签证只允许停留48小时。

加拿大枫叶大道旅行贴士

枫叶大道上的林间小屋

  住宿预订

  旺季里到温哥华、多伦多、魁北克这些名城旅行,建议在动身前就预订好酒店或者旅馆的住宿房间。

  在加拿大,你可以选择住进风情浓郁的葡萄酒乡,也可以选择在历史悠久的乡间小馆落脚;可以体验古色古香的海边B&B酒店,枕着涛声入眠;也可以选择山脚牧场、冰雪酒店……但在尽情挑选的同时,一些小节不得不多加注意。

  首先,在预定时间上,加拿大旅馆的预订服务通常到每晚6点时便结束,有些地方甚至只到下午4点;

  第二,如果不能在预定时间抵达并入住,千万记得要提前取消预订,否则旅馆经营着将有权利在你的信用卡上扣掉一夜的住宿费!

  民用电压

  加拿大的民用电压为110V,60MH,插头标准与中国的不同,建议携带转换插头。

加拿大枫叶大道旅行贴士

加拿大 枫叶大道

  通讯

  加拿大的大型电信公司包括Rogers、Telus、Bell,游客入境后可以购买到上述公司的SIM电话卡。

  超市或便利店里能买到长途电话卡,如Asian One卡,只需要花5加币就能打300分钟,频繁与国内联系时性价比较高。

  国内的手机是可以在加拿大使用的,不过只有3个频率段可以使用:GSM900单频、GSM900/1800双频或者GSM 900/1800/1900。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枫叶大道、加拿大、魁北克、安大略、秋季,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玩转加拿大缤纷之夏
  • 加拿大访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中国成第三大客源国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来加拿大艾伯塔省,体验圣诞的魔幻魅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