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间显非凡 007五十年风尚腕表篇(一)

腕间显非凡 007五十年风尚腕表篇(一)

Omega Seamaster Planet Ocean SkyFall Limited Edition 

  与每一枚海洋宇宙腕表一样,”SKYFALL”限量版600米潜水表可伴您一同展开水下冒险旅程。该腕表配备有单向旋转表圈与排氦气阀门,防水深度高达600米。

  腕表采用了经抛光和磨砂打磨的42毫米精钢表壳,搭配采用欧米茄专利链针系统的精钢表链,安全表扣上镌刻有”007”字样。其旋转表圈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哑光黑色陶瓷圆环上带有氮化铬潜水刻度。哑光黑色表盘上饰以有序网格纹理,表盘上的小时刻度覆有白色夜光涂层,同抛光拱形镀铑时针和秒针一样,可在暗光环境中发出蓝色光芒。而分针和潜水表圈上的圆点则发出绿色光芒。这一特色使得潜水时只需一眼,便可轻易读取时间。7时位置的007 标识尤为醒目。日历窗口则位于3时位置。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007、腕表、邦德、欧米茄,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马利龙系列Peripheral腕表
  • 爱彼携手GENER8ION 奏响天籁之音
  • 为爱加冕 宝齐莱间金情侣对表礼献七夕
  • 坚持初心精准可靠 百年灵(上海)客户服务中心成立五周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