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华衣篇

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衣着篇

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衣着篇

  对比前任的帅气英俊,作为第六任"007"的扮演者,Daniel的糙范男人脸最初并不受认可,但卓越的演技与敏捷身手证明,他确实是这个角色的合适人选。这也得到了Sean Connery、Roger Moore、Timothy Dalton、Pierce Brosnan几位前邦德的肯定。重点是Daniel Craig健硕高大的身材是天生的衣架子,帅气迷人的"007"再灵活,穿不了好看的衣服,也一切都浮云。最新一部《007:Skyfall》的正式海报曝光的时候,与以往一样黑白为主色调的画面中,"007"身穿的西装却发生了细微的变化。从标志性的深黑色变成了内敛深沉的藏青色,戗驳青果领更显时髦新潮。这样的改变不但更加优雅,也让邦德看上去更具活力。海报上这件西装出自善于描绘浮华传统形象的Tom Ford之手,经典细致的剪裁的不仅能凸显Daniel Craig健硕的身材,也能帮助他身形矫健地上蹿下跳,完成一系列高难度的火爆动作。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邦德、007、James Bond、衣着、品味,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离了iPhone怎么活?
  • 酒店圆你邦德梦
  • 阿斯顿·马丁倾情助力《007:幽灵党》首映盛典
  • 全新邦女郎佩戴萧邦闪耀亮相《007:幽灵党》全球首映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