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美酒篇

最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美酒篇

《雷霆谷》(1967):日本清酒

  邦德再一次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是个真正的男人,这一次是通过讲述日本清酒最适宜饮用的温度证明的。当与老虎田中坐在一起时,田中问邦德是不是更想来一杯伏特加马提尼而不是日本清酒。邦德回答说:“我喜欢清酒,特别是当它被加热到适合的温度时,98.4华氏度,就像这样。”田中赞叹的说:“作为一位欧洲人,您格外具有品味。”我们向这样的观察力致意。

最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美酒篇

《生死关头》(1973):宝林歇香槟酒

  宝林歇香槟首次出现在小说《金刚钻》中,是关于蒂芙妮案件。但是宝林歇香槟多次出现在邦德电影中是从《生死关头》开始的。从那时起,他就在许多电影中都有沉迷于宝林歇香槟的镜头,包括《太空城》、《杀人执照》、《黄金眼》、《明日帝国》、《择日而亡》和《量子危机》。当然,在《天幕坠落》中宝林歇香槟也将会是选择之一:以邦德之名检验一瓶收藏家级别的宝林歇香槟酒。

最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美酒篇


《最高机密》(1981):热红葡萄酒

  在这部电影中,邦德的确担着风险与阿里·亚里士多德一起品尝了热红葡萄酒;他们和路易古-费拉拉一起在滑冰场相遇,所以这似乎很适合喝杯热饮。BBC曾播报过制作热红葡萄酒的简便方法,即因为邦德,也因为天气。

最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美酒篇

《雷霆杀机》(1985):苏联红牌伏特加

  詹姆斯·邦德式生活网站称:在预标题系列的电影中,詹姆斯·邦德在复原了从003体内取出的微芯片后喝着斯特利酒放松自己。但是邦德的饮 品选择并不能完全如他所愿:苏联红牌伏特加是这部电影之中许多植入式广告之一,其中还包括法国拉菲红酒和宝林歇香槟。邦德当然有他自己的喜好。

最潇洒特工的完美人生 邦德50年之美酒篇

《杀人执照》(1985):加柠檬的百威啤酒

与邦德的狂热粉丝们说的相反,在喜力啤酒公司协议发生之前,詹姆斯·邦德已经喝过啤酒了。在詹姆斯-邦德丛刊之中,邦德喜欢金狮啤酒,米勒高品质生活啤酒和红斑纹啤酒,但是他的啤酒选择只是一些巧妙的广告植入。感谢百威啤酒的广告植入,邦德在酒吧与一个女孩一起点了一杯加柠檬的百威啤酒(你知道,是以老派的方式来品尝这一新事物)。然而,由于他当时正要去制服一些坏人,所以实际上并没有喝。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邦德、007、James Bond、美酒、邦德酒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 过年啦(系列三):醉美节日礼遇
  • 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非同凡响”珍馐美酒盛宴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