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开幕
  导读: 7月8日,为期五天的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在世博园区码头正式开幕。本届活动由上海世博发展集团主办,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世博后滩源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将于7月12日结束。

  7月8日,为期五天的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在世博园区码头正式开幕。本届活动由上海世博发展集团主办,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世博后滩源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将于7月12日结束。

  本届游艇节选址后滩公园、世博L6码头及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场地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展馆展位面积达6600㎡,沿江泊位岸线600米。作为亚洲唯一、国内首次举办的水陆结合公园式游艇节,本届游艇节集游艇展示、休闲生活、海洋文化普及和海洋艺术及信息沟通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会展。

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开幕

开幕仪式

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开幕

开幕仪式现场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海、国际游艇节、多元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 巴斯蒂安·贝克到访上海•欧米茄旗舰店
  •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