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水陆结合公园式游艇节”火热进行
  导读: 2015年7月9日,为期五天的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进行到第二天,在后滩公园及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为公众带来了一场“最生活、最精英、最艺术”的盛宴。继开幕当天取得成功之后,活动第二天,更多精彩亮点陆续推出,观众的热情有增无减。

  2015年7月9日,为期五天的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进行到第二天,在后滩公园及二十一世纪民生美术馆为公众带来了一场“最生活、最精英、最艺术”的盛宴。继开幕当天取得成功之后,活动第二天,更多精彩亮点陆续推出,观众的热情有增无减。

  据悉,本届游艇节由上海世博发展集团主办,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上海世博后滩源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可谓规模盛大。活动开幕式当天,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游艇秀和多家全球名庄的美酒品鉴会,更有Caterham试乘试驾体验,让观众体验到近在咫尺的多元化都市生活。

  《境鉴》旅居生活馆论坛是本届游艇节的一大亮点。围绕后世博时代都市文旅发展的创新问题和城市旅居目的地规划设计秘诀,各领域的行业意见领袖展开深入讨论。在第一场《都市旅居目的地发展模式及前景展望》的主题演讲,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女士详细介绍了四大都市旅居目的地开发的模式,并提出对世博园发展的思考和运营建议。随后HWCD Associate合伙人孙炜先生、ANS合伙人执行董事蔡磊先生等重磅嘉宾就《城市型旅居目的地的规划设计与发展趋势》议题进行对话,其中以扬州为例,将古典建筑打造成酒店的设计模式让观众眼前一亮,成为了旅居目的地的舒适之选。

“亚洲第一水陆结合公园式游艇节”干货连连

《境鉴》旅居生活馆论坛

“亚洲第一水陆结合公园式游艇节”干货连连

《境鉴》旅居生活馆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上海、国际游艇节、多元化、都市生活,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小星辰为爱聚力 共庆「全球小王子日」
  • 徕卡相机上海新天地专卖店盛大开幕
  • 巴斯蒂安·贝克到访上海•欧米茄旗舰店
  • 宝玑(BREGUET)聆听历史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