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也可能是最致命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水域

  5. 被核污染覆盖的湖——俄罗斯 卡拉恰伊湖

最美的也可能是最致命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水域

俄罗斯 卡拉恰伊湖

  由于卡拉恰伊湖的水体和周围区域都被放射性废料污染,卡拉恰伊湖被形容为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地方之一。这些污染来源于俄罗斯最著名的核武器工厂之一——玛雅克,1986年的切尔诺贝利核爆炸加重了该湖的污染,还导致当地居民的癌症患病率和出生缺陷率提高。

  6. 致命的水流——美国 波托马克河

最美的也可能是最致命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水域

美国 波托马克河

  华盛顿外有一条14英里长的波托马克河,从哥伦比亚特区的Key Bridge一直延伸到大瀑布。这个山谷是人们划皮艇、划船、钓鱼、徒步的流行去处,不过这条河却是致命的。流过波托马克河的水所产生的暗流十分汹涌,即使是在外表最平静的地方。水流依旧能够迅速将水中的人带走,千万不要被表面的平静所欺骗。

  7. 最糟糕的“泳池”——英国 蓝礁之湖

最美的也可能是最致命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水域

英国 蓝礁之湖

  一个采石场在被水淹没后形成了颜色惊人的“蓝色湖泊”,虽然警示牌已经提示了里面的危险,但这里还是变成了当地人喜欢的游泳池。首先,这里面的水和氨水一样毒,PH值高达11.3,可以引起例如皮肤和胃部的真菌感染。湖里还有高扩汽车零件、动物遗骸和排泄物之类的垃圾。为了让人们更相信在湖里游泳有危险,当地市政甚至将湖水染成了黑色。

  8. 未知的空穴——美国 雅各井

最美的也可能是最致命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水域

美国 雅各井

  雅各井是世界上最危险的潜水地之一,下潜9米会到达第一个空穴,继续往下就会到达第二个空穴,这里离水面24米,也就是危险开始的地方,因为看起来像出口的通道可能会困住潜水者。这里也有第三和第四个空穴,等待着足够勇敢的潜水者去探索,雅各井最深处可到达40米。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水域、有害、美国、西班牙,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少女心十足!“Sweet Like Candy”粉红香水
  • Mark Ryden:在粉红色的世界点缀着黑色童话
  • 换个角度看世界 10座别具风格的市政厅建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