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Radeus

  Radeus:来自Radeus实验室的飞行圆盘状Radeus有两组反向旋转叶片。在垂直起降时,叶片以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旋转起飞。但当无人机到空中后,顶部就会转换成一个旋翼飞机。它的制造者雷·海登说,他完成了垂直升降部分类似的模型但不包括这一个,他来到亚特兰大是为寻找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ECA / Infotron 180

 

  ECA / Infotron 180:ECA / Infotron 180有一个看起来很怪的反向旋转的螺旋桨,整体外观就像一个旋转的陀螺,或者也许是一只基因突变的蜻蜓。电动版充好电后可以飞1个小时,最高飞行高度可达到14700英尺。

无人机?这还不够,还要独特外形饱眼福

All-Terrain Land and Air Sphere

  All-Terrain Land and Air Sphere:All-Terrain Land and Air Sphere(ATLAS)看起来就像是从星球大战来的IT-O询问机器人和迪斯科舞厅天花板上的闪光球的结合。ATLAS来自Unmanned Cowboys,有着球形“外骨骼” 的旋翼飞机。框架用来保护它免受崩溃,操作员不用碰它就可以进行调整,然后重新使它返回空中。当你想把一架无人机扔进一个房间来收集情报,当它撞到门框你却不想捡的时候,ATLAS无疑是理想选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亚特兰大、无人机、创新、谷歌创始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情迷佐治亚
  • RICHARD MILLE凭借创新物料获得JEC的赞誉
  • get这些,你就可以真正的掌握世界了!
  • 这个秋冬,最时尚的自拍方式是“Dron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