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春天有约-申申马术首届马友聚会实录

与你春天有约-申申马术首届马友聚会实录

申申马术

与你春天有约-申申马术首届马友聚会实录

申申马术

  申申马术从成立到举办这次见面会虽然只有2个月的时间,但是所有义工都热情高涨,不顾远道而来的疲惫,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在他们心里,小朋友们玩的开心,家长们领会了马术运动的魅力才是他们最在乎的;即使中午只能吃老申自掏腰包请的盒饭,仍旧掩饰不住他们对做公益,推广马术的激情!

  最后,还想向所有支持申申马术的朋友们说一声对不起,由于我们第一次举办活动经验不足,导致现场混入卖卡公司,一向儒雅的老申发火了,但这也正是老申做公益的拳拳之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术、申申马术、俱乐部、Mr. Koop,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6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盛装上演
  • 彭于晏与璀璨群星共襄驭马盛事线上互动引领优雅风潮
  • 2016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优雅落幕
  • 浪琴表第二站赛事完美收官 中国骑手问鼎桂冠



  •